小鹏飞行汽车首次飞越广州CBD 2024或成低空经济发展元年

时间:2024-03-29 05:11:11来源:俊雄娱乐网作者:娱乐

  3月8日,小鹏小鹏汇天宣布,飞行飞飞行汽车“旅航者 X2”顺利完成城市 CBD“天德广场-广州塔”区域的汽车清穿之无良长姐低空飞行。据介绍,首次旅航者 X2从广州天河区的广州天德广场超甲级写字楼群垂直起飞,通过自动驾驶模式,成低向标志性建筑广州塔方向飞行。空经

  近期低空经济相关利好不断,展元同样在3月8日珠海市发布《珠海市支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小鹏若干措施(征求意见稿)》,旨在推动低空经济的飞行飞清穿之无良长姐发展。该意见稿拟对经审批在本地新开设并常态化运营的汽车eVTOL载人航线给予补贴,每家企业每年度补贴总额不超过500万元。首次国泰君安研报指出,广州随着技术的成低迭代发展,同时法规层面的空经支持力度不断加大,飞行汽车未来的发展有望加速,同时落地应用场景也将不断丰富。

 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,相关上市公司中:

  商络电子参股的亿维特航空专注于载人eVTOL(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)研发、制造。

  吉林化纤的碳纤维下游客户有在汽车领域上应用。小鹏飞行汽车旅航者X2整机碳纤维零部件均由HRC承制。2022年12月,HRC 与吉林化纤签署《战略合作及供货框架协议》。

(文章来源:财联社)

相关内容